286  
CC cream出了那麼久,我一直遲遲沒有入手最近我終於入手了,這次會選擇JILLSTUART 因為它可以打造粉嫩的妝容,一向我的妝容都是比較白晢的最近很想妝容帶點粉嫩的膚色感覺會很不錯呀!

CC霜跟BB霜的不同之處就是更為輕薄,修飾膚色更自然,不會單是太死白的膚色!要打造不厚重的妝容CC霜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它可以打造比較有透明感又輕盈的簡單妝容!

而我這次選擇了JILLSTUART  airy tint CC cream ,因為它主打是添加了細緻的粉紅色珠光的粉體,妝感會很粉嫩.而且還有防汗防水的功效,簡直是為夏天量身訂做!
122  
我是很容易出汗的人,一看見它我的目光就被它吸引了!

夏季最怕粉不貼服會浮粉,還有會脫妝所以我在夏季一定要令肌膚變得清爽,減低肌膚的負擔這樣才可以不容易脫妝!

所以我在夏季早上的護膚步驟都盡量簡單只要做好補濕工作和防曬工作就可以,接著只用CC cream來打造簡單妝容!

這是我素顏的照片
285  
我比較喜歡用掃來打造更貼服的妝容,比較不容易脫妝
296  
我選擇了01這個比較白晢的色號,我比較喜歡白晢中帶著一點粉嫩的氣息

297  
先在手背上讓大家看一下這個色澤,雖然是最白的顏色但是也跟一般的粉底液有點像呀!

由於 CC cream 的遮瑕力相對BB cream比較低,所以如果要遮蓋多瑕疵我會先用遮瑕膏再配合用CC cream 來打造透薄妝容,務求妝容可以更貼服持久

看看完妝的照片吧!是不是很自然呢?我最近蠻喜歡這個簡單又快速的妝容,只需大約三分鐘就可以了

286  
不會太白而且也有一點比較粉嫩的膚色,有點溫暖的氣息不會太冷冰冰啦!而且在炎熱的夏天它也會有防汗的功效,妝容也不會脫掉了

要打造簡單快捷的粉嫩膚色又防汗水的妝容,一支CC Cream 就可以做到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CC Cream 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