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甲色世界裡有很多選擇了,這一次我嘗試了新的甲色--灰色!經常都塗的是差不多的會有點悶,所以夏季來個新嘗試了!這篇是篇短文,有時候打打短文感覺也很不錯呀!

291  

這個灰色不算是很深色,所以也算是很適合夏季啦!買了幾個月現在終於要開始用了,一起來看看吧!

292  
其實它是很顯色的,所以只是單塗一層已經是很出色呀

293  
其實灰色的甲油也很容易配襯不同的衣服,而且也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呀

294  
塗了之後手也好像又變白了一點,感覺很有新鮮感呀


夏季不一定只塗紅色,粉紅色比較鮮艷的甲色,試試不一樣的顏色風格也是不錯的選擇

295  
夏季我試了不同顏色和風格的甲油,你們也來玩玩指甲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指甲油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呀!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