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4 skin篇  


hi girls,繼續是韓國心水之選的文章了!

上次的化妝品篇推出後有收到讀者的私信說感覺這篇文章很實用,問我會不會再寫這種文章呢?

 

其實我想說的是其實好用的產品是會愈來愈多,我也是應該要及時更新令大家可以有第一手的新資料所以我應該會繼續推出,但是不是會每個月都推出就要視乎我可以找到多少好用的產品才可以決定,因為我不想資料太少就寫一篇文章所以想累積多一點再出一篇,大家要有點耐性等等我呀!



好了,這次我寫的是護膚品,因為韓國的護膚品也是相當不錯所以也可以找到一些必買的心水之選,我們一起去看吧!



夏日炎炎深層清潔一定要勤力點做,第一個產品是我個人蠻喜歡innisfree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潔淨度很夠力混合性肌膚很適合用



最近我也對泡泡面膜很有興趣,碰巧韓國品牌也是有好的選擇了!

 

第二個的是innisfree的薄荷氧氣O2清潔面膜,它是很溫和而且用完肌膚會比較嫩滑也有光澤感,棒!

1  
另一個選擇第三個產品的泡泡面膜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

它不但是面膜而且還有卸妝,洗臉加深層清潔的功效是個CP值超高的產品了

 

1  
我很愛用保濕噴霧,最近才發現很多的保濕噴霧不但有保濕的功能更添加了新的成分可以保濕同時鎖水,這樣肌膚才不會愈噴愈乾了!而我的心水之選第四個產品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保濕水凝噴霧,同時擁有保濕和鎖水力夏季不要錯過!


到面膜類了,夏季來敷面膜是種享受所以去到韓國又怎可以錯過呢?像是我之前買過innisfree的膠囊面膜是第五個產品的必選,有很多不同功效你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問題來選擇想要的款式,想知道我之前買過的款式可以去戰利品的文章裡尋找,印象中是今年年初或是去年年尾裡寫過了!XD

1


至於紙張面膜第六個產品我的心水之選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美白蝴蝶型面膜,水份重又有美白成分,用完即時感覺很透亮很喜歡它,至於第七個產品是innisfree的紙張面膜我也是很喜歡,款式夠多而且可以針對很多肌膚想改善的問題值得一試了!


蝸牛仍然是我很感興趣的種類,所以第八個產品的是還沒有試過的可以先從tony moly的蝸牛面膜著手了!


暫時護膚品篇就到了這裡了,我會在未來日子繼續尋找好用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所以希望很快可以再推出購物心水之選的文章供大家一個參考了!會很期待嗎?我就十分期待了,聽見有讀者買了我的心水推介後感覺很好用,是我最大的鼓舞呀!所以很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問問題或是聊聊天也是十分樂意呀,我最喜歡跟大家聊化妝和護膚的,哈哈!下一篇韓國類的文章就是氣墊粉底篇,是不是有期待呢?xd

1


如果你喜歡這篇購物心水之選韓國護膚品篇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粉絲團繼續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活動,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了!要是你們是香港的我還會為你們送上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XD)


大家有興趣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護膚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