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現在有前導式的產品機會愈來愈多了,因為有好多的選擇
但是自從用過了Kiehl's 高機能水之後,感覺是很不錯所以也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它本來是在爽膚水之後使用的,但是冬季香港方面是說可以當成是爽膚水來用
所以我就試著來用,感覺真的很不錯
即使改變了用法也是有不錯的效果所以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的用法吧!

 

kiehl's 這一款的高機能水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了,因為已經是推出了一段日子
它主打是高機能,而且有前導式的功效
近幾年有前導式功效的護膚品都特別是顯眼受注目的
可以有很多原因都可以令肌膚不太吸收護膚品中的養份
在這個時侯我們都好需要用上具有前導式功效的護膚品來當先鋒
為之後護膚品的吸收先打好底子,打開一條康莊大道來盡情吸收所有養份呀!

 

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圖片吧!

35.jpg

它雖然是試用裝,但是它也可以用上一些短日子

 

它是很水狀,一年四季也適合使用

36.jpg

Kiehl's 高機能水不單有前導式的功效,同時也有去除舊角質的功效

 

所以用完它後感覺皮膚也會比之前嫩滑,那是因為舊角質已經清除了

 

它可以很快就滲入皮膚的底層,起了前導式的作用先軟化了角質,打開吸收通道

 

它的水潤度很高,用後即時皮膚感覺會好柔軟呀

 

之後再用精華素和晚霜也是一眨眼就完全吸收了,絕對不會是黏膩的但又不會感覺不夠滋潤度呀!

 

它是一款好適合在秋冬季使用的高機能水,吸收快又有溫柔去除角質的功效,不會傷到皮膚

 

冬季去角質的次數要減少,但是溫和地每天去除舊角質的產品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雖然是可以在爽膚水之後再使用它,但是我感覺想節省時間和省卻一個護膚步驟的姐妹們

 

是可以把它充當爽膚水來使用,因為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感覺真的良好才來跟大家分享

 

它有前導式的功效是絕對可以充當爽膚水的功效,保濕同時打開其後的通道

37.jpg

這麼好的爽膚水你們又怎能錯過呢?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Kiehl's 高機能水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