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jpg

最近在收拾家裡的護膚品
包括了不少試用裝了
接著最近也是4月,為了應付快要炎熱的天氣
結果就決定試著用一下這次文章的主角

 

對於Kiehl's 家的產品,除了精華素,化妝水等產品比較有名之外
其實它們家的潔面產品也是相當不錯的
就像我最近買了精華素和化妝水
就有送一支30ml的潔面唶喱

 


Kiehl's 家的潔面唶喱有幾個系列了
像是我現在手頭上有兩個系列
分別是今次的主角特效保濕系列的潔面唶喱
還有金盞花系列,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這兩個系列陌生
我就是沒有用過Kiehl's 家的任何潔面唶喱

 

這次因為一直在收拾東西,所以才找到這支之前送的潔面唶喱
它是特效保濕系列,聽說保濕的效果也不錯
對我來說,洗面產品首要著重的是保濕度
雖然說潔淨度是十分重要
但是保濕度是做得不足了,還是會大打折扣
試想想洗面已經會流失水分,潔面產品又不保濕
洗完臉都乾乾的,皮膚又怎會好呢?

 

所以現在對我來說,潔面的要求是要溫和的潔淨皮膚
清潔同時做好保濕工作,等皮膚有機會補充水分
女人的皮膚是水做的,沒有水分皮膚就不太穩定了
特效保濕系列,顧名思義就是以保濕為主要目標

386.jpg

潔面唶喱會是一般皮膚都能使用
因為唶喱狀是比較清爽一點的質地
反正現在的天氣也是濕度很高的季節
在選擇時,可以選擇質地比較輕薄的質地也不擔心
即使是偏乾的皮膚,也是可以選用為唶喱質地不會太清爽

 

它是透明質地,流動性很高的
沒什麼香味,貫切一向Kiehl's 家的風格
即使是敏感性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了

387.jpg

每次不用太多份量
大約一個五元的份量
就可以輕鬆起泡了

 

泡泡也很豐富
不比一般的潔面產品起泡差了
而且很輕鬆起泡,加點水就可以起到很多泡泡

 

我自己感覺潔淨力很不錯
洗完臉之後,皮膚都會呼吸了
最最重要的是洗完絕對不會繃緊

 

相反觸感太柔滑,洗完好柔嫩
洗完之後,自己也忍不住多摸幾下
補濕同時潔淨,洗完後皮膚都乾淨,保濕
難怪我一直都有看見有不少人買Kiehl's 家的潔面產品
就是因為有實力,才被人發現的

388.jpg

這次我嘗試完了Kiehl's 特效保濕潔面唶喱之後
我對Kiehl's 家的潔面產品都更加有多一點的信心了
下一次我該嘗試的是會是金盞花系列的
我們一起期待吧,話說金盞花系列是很有名的

 

這次的分享先寫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來instagram和粉絲團找我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