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jpg

二月天氣忽冷忽暖
適當的保暖是特別重要
畢竟身體健康很重要
太冷的那一天,回到家就有暖暖的毛毛褲,毛毛襪和毛毛家居拖鞋
感覺全身都暖暖了,真心溫暖不少

 

而且我這一身是十分柔軟了
我在家比較喜歡柔軟的穿著打扮
居家必備的暖身穿搭我十分愛啦

 

現代人飲食很容易不均衡
多肉多魚少菜的不良習慣真的是不太好
我們要適時的為自己的身體多注入一些綠色能量才行

414.jpg

像是出去吃飯,我都特別愛吃沙律菜
因為可以一開始就先吃點蔬菜,清清腸胃也不錯
像這盤沙律菜,配上了獨特的醬汁來吃別有一番風味

 

維他命B是我吃了很多年的營養補充品
因為經常在外飲食,能夠吸收充足的維他命是很難的事情
所以補充足夠的維他命都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415.jpg

我這個人對營養補充品的要求也蠻高的
品質相當重要,像Fancl這樣的品質保證是很令人放心
我已經吃了好多年,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了
每天輕鬆吸收充足份量的維他命,是我每天指定的動作

 

周六日,現在的我有時侯是會比較熱愛在家
可能是愈來愈能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侯
在家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像是看看雜誌,聽聽歌,看看劇集等
我在家,看雜誌都需要用到眼鏡來幫助一下

416.jpg

突然感覺眼鏡都是時尚的一種形式
真的好久沒有換過眼鏡的款式
是時侯要想想什麼款式的眼鏡比較適合我
話說好多朋友跟我說,我配了眼鏡感覺整個人更斯文哈哈

 

聽歌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分別就是上班天和放假天聽少一點聽多一點呵呵
我聽的歌都是國語的,已經是十多年來的習慣
周日在家時,也會播一下唱片
畢竟唱片是別有一番風味

417.jpg

一些舊唱片,舊歌是蠻值得回憶一下
當時聽歌的感動,現在再聽也有相同的感受
靜靜地坐在旁邊,聽著音質好的音樂也是一種不錯的活動
適當的慢活一下,把繁忙的生活節奏放慢一點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都市人,應該要給自己多一點私人空間來放鬆一下身心
對我來說,享受音樂就是很好的減壓方法之一
可以盡情去享受音樂的世界,我十分享受這個時刻

 

我是個愛美的女生
塗指甲油是我經常會做的事情
最近天氣雖然忽冷忽熱但是春天的氣息真的好近
所以在轉季時都是率先開始換甲色

418.jpg

我一向喜歡很樂觀,好喜歡就是鮮豔的顏色
像是桃紅色就是其中一個很喜歡的色澤
沒有鮮紅色那麼正統
但也有鮮明的好氣息
桃紅色有沒有春暖花開的感覺呀?哈哈

 

天氣有時侯也會影響我的心情
但是人愈長大,就要學會好好的調節心情
不管什麼天氣狀況也要保持不錯的心情

419.jpg

雖然拍照那天的天色很昏暗
但也要在心中為自己點起一盞燈
點起通往夢想之路的燈光
等這條夢想之路可以走得更順利一點

 

博客自拍是經常做的事情
有時侯我會發現我還是會有點小呆呆哈哈
不太懂做好多動作

420.jpg
這次來個新嘗試,來比個V形,Yeah haha
是不是有可愛多一點點的感覺啦
頓時像小了幾歲呀哈哈

 

我平常很愛逛時裝店
即使沒什麼購物的打算也希望去逛一逛
吸收一下新鮮的事物也是好事
現在對衣服的要求也和以前不一樣
不但追求時尚,也要追求品質和長春性
轉季時侯,又是時侯去看看新衣服吧

421.jpg

像是小蕾絲,加上一點小荷葉邊的衣服
就能增加一點小女人味的感覺了
柔和不代表軟弱
女人也可以外表堅強,把溫柔收藏在心底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看見自己最柔軟弱的一面
女人就要柔和硬的配搭也不錯

 

這一張照片我是有點來亂的哈哈
因為太多衣服包圍著我
所以要挑的話真的是有點選擇困難症呀
太苦惱的表情還蠻好笑呵呵

422.jpg

女生一定會有這樣的心情
太多都想買的衣服,又不能全部帶回家
只好苦惱一下挑那些回家了
反正買衣服是很經常的事情哈哈

對我來說, 時尚的定義不止於衣服
周邊的配搭也是相當重要的
像是太陽眼鏡就是一個好的時尚配件

423.jpg

我是天蠍座,所以一向給人的印象就是cool ccol的
所以我所選的配件類型有時侯都是會偏向沉實,穩重的方向
像是我看上眼的這款太陽眼鏡,以深色為主色
配搭上也是很容易的

配搭黑白色外套也很適合
最重要一點是,這樣的照片看起來像不像是女特務哈哈
好有天蠍座的特色,很不錯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時尚的配件又怎能少了飾品呢?
像Zara的小飾品,都是值得一看了
這一套配搭好的幼身項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做配搭

424.jpg

一套帶起來就很配的,趕出門的時侯最能派上用場
現在也蠻流行配搭不只一條項鍊
多配搭幾條,看起來更加適合現在的潮流風格

 

女生少不了要有甜品時間啦
像是精致的甜品,又會加分不少
像是東海堂來自日本的品牌
它們家的甜點和麵包都是不錯的選擇了

425.jpg

最近的月份是日本的草莓當造季節
這個草莓卷是我和家人之間最近特別喜歡的
不單賣相好,而且可以滿足一家人對甜品的欲望
每口吃下去,都是滿滿的草莓清新清甜的口感
吃完一口,保證你還想再吃一口

 

自拍,是很常會做的事情
而對我來說,素顏來拍照也是很平常
因為要和大家分享護膚品的成效
多拍下素顏照也愈來愈平常的事情

427.jpg

用了新的護膚品,成效容易感覺出來
拍起照片,發現都有一點光澤感
我最怕暗沉,一直都在努力尋找可以對抗暗沉的方法
睡眠也相當重要,睡得太少皮膚的光澤度也減少
用了好的產品,心情也變好

 

近年來,對皮膚的要求也愈來愈多
除了外在用的護膚品之後,內在的補充在我身上也是很重要
像是Fancl家的營養補充品,我一向都有吃開的習慣
好多年的習慣,令我培養出一個好習慣

427.jpg

像是由去年秋冬季一直吃著的口服的透明質酸
令我皮膚內含的水分可以穩定儲存在底層乖乖地留守
再寒冷的天氣,我也沒有感覺皮膚會特別乾燥
反而感覺有水潤感,這是不錯的收穫

 

今年的冬季時分,雖然沒有去年那麼冷
但是仍然有十度以下的低溫
所以我第一次要入手這麼可愛的暖蛋
我選了Memoldy,兩個都各有特色

428.jpg

結果一拿出去用,真的是引來不少喜歡的眼光
怎麼那麼可愛呀?用的時侯看見它可愛的模樣
心情想不好也不行呀

 

用usb可以充電,用充電器也可以充電
絕對是方便到不得了, 隨時隨地都可以暖暖身心

 

我這個人是真的是蠻守舊的
有些品牌,有些產品我是會一用再用的
就像YSL這個品牌的唇部產品,我是蠻喜歡的
一用就是愛上的節奏了是中毒啦哈哈

429.jpg

像是這支精粹
我已經用了兩支了
實在是太好用我是愛不釋手
不管配搭任何品牌的唇膏,顏色
05這個顏色的配合度特別高的
不會有半點的違和感
用了它唇色特別持久,而且也可以修飾唇紋不能不用了

 

冬季,特別喜歡輕巧又能保暖的大褸
就像這件新買的大褸
日本品牌,顏色也蠻獨特外面很少機會見到的
重量很輕巧,穿起來也很修身
雖然天氣忽冷忽暖,好難捉摸怎樣穿衣才好

430.jpg

但是一件好的大褸卻是應該入手
不管是一早一晚的寒冷天氣
還是午後比較的溫暖天氣
不用穿太多太厚的衣服在裡面
冷或熱都能應付自如我很喜歡它啦哈哈

 

終於打完一個月的心情日記
下一篇就是三月了
一起期待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心情紀錄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