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9.jpg

心情日記時間又來了
最近對心情管理又有多一點的不同看法
因為最近回望過去了,才發現自己距離自己的夢想太遠
有一句話說得太有道理我在網上看見,我也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是看見希望才去做那件事情,而是你去做那件事情才看見希望
就好比夢想,不是因為看見夢想的希望你才要去實現夢想
而是你為夢想付出了你才會看見希望就在前方

 

最近利用空閒的時間,就好好沉思一下
因為我是一個會想蠻多事情的人
什麼也會想一下

 

發現自己這十年來,我對夢想的堅持不夠力度
我有點像那句話所說的,想看見希望才去為夢想努力這樣是不太對
應該是先為夢想去付出,慢慢自然會看見希望了
人生我還想多為自己多造一點事情,才不枉此生
不管結果會是怎樣,也應該放手一博去試試
不試又怎麼會知道會是怎樣呢?

 

所以我最近也拼了很大的努力
因為青春是不會等人的,所以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呀
十年好像一眼就過去了,但是我發現和我的目標差很遠
真的是沒有用盡全力,不可以說不行的
所以我要努力向前,向著自己的夢想進發了

 

所以我的一顆心,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前進中
最近抽出更多時間,好好為自己夢想奮力一次
因為不想再做一些會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就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我要為自己設下更高的要求,因為有要求才會有進步
我要更多的專注力,幸好身邊的人也很支持我

 

而且最近剛完結了一段關係,我也想用這段時間好好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值得去做,時間不應該浪費在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身上
有時侯放手也不是一件壞事,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做人就應該要好好向前看,沒什麼人可以影響了自己
只有自己才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
好了,和大家說了那麼多的心底話之後是時侯要快點開始心情日記

 

436.jpg

三月第一張照片就是素顏照,最近也蠻愛紀錄一下自己的素顏時的狀態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發現,自己的眼晴蠻大的哈哈
看起來也好可愛吧哈哈

437.jpg

三月,是我媽媽的生日
為了令媽媽開心,當然要細心為媽媽做好準備生日蛋糕
媽媽的口味我很了解,所以我在好久之前就做好準備了
這個來自日本的草莓蛋糕,真的是很能滿足我們一家三口的口褔
滿滿的草莓看起來就很吸引了

 

周六,日就是我可以輕鬆一下的時侯
有時侯我會好宅,在家看看書,看看劇休閒過一下
有時侯也愛一個人享受逛街像是這一天

439.jpg

背著小包,聽著自己喜歡的歌去不同的店看看
只要學會適時放鬆,也是另一種的休閒享受
不受人潮打擾,享受自己的獨處時光
女生一定要學會和自己相處,獨處的時光一樣可以很美好

440.jpg

春季來了,當然又是時侯要好好為身體作好準備
像是美白,脫毛等工作又要開始了
看起來很白,其實不夠完美
還是要努力了

 

晚上,是很容易發呆的時侯
一但發呆,會想很多事情
托著下巴似乎是指定動作
看起來樣子真的是有點呆了哈哈

441.jpg

發呆時也有悟出一個道理
很多事情都是一線之隔
像是等或不等,愛或不愛
有時侯也是令人難以選擇
是個很值得深思的題目

 

這一篇的心情日記先打到這裡
下一篇再見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心情紀錄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