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3.jpg

這一篇都是2018年的第一篇新文章
最近真的是有夠忙的
正正因為要做的事情更多,見的人也更多
所以護膚品對我來說就是現階段比較重要了
畢竟皮膚要看上去好的話,至少要有健康的底子吧

 

而健康的底子就是要靠優質的護膚產品
一天一天地好好的去調理膚質
而冬天對我來說,嘴唇的保養是相當的重要

 

因為我的嘴唇一向都是偏乾了
而且也有唇紋,容易脫皮等小問題出現
所以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我要推出的文章就是和保養有關的產品

 

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Clarins 彈潤精萃美唇油
唇部用油的觀念確實不是新鮮事啦
當然我也有用過油類產品了,但是用完了又是時侯要買新的

 

本來我用的YSL唇粹很好,但是沒有賣啦嗚嗚
是時侯要我買新的才行了,我就花了一些時間去尋找新的產品了
終於找到令我很感興趣又是好產品那就是Clarins 家的美唇油

574.jpg

它是擁有很多款顏色的美唇油
有用作配合唇膏使用,也有簡單的護唇來使用
但其實日常時間我們都要用唇膏,時刻加上美唇油會令嘴唇24小時都有油來滋潤啦

574.jpg

而我這次選擇的是03色的red berry
它是幾種顏色當中是最深顏色的一個顏色
看起來好像很深色,但是用起來是很好看

575.jpg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顏色
別看它看起來好像很紅色
但原來拿出來之後,才發現它的色澤是剛剛好的
拿來配合自己原本的紅色唇膏一起來使用
發現是剛剛好啦,而且加了唇油之後唇妝會更加的出色

576.jpg

它是一款不算黏膩的唇油
而且也是一款具有保養力的美唇油
更重要的是用了它之後,唇紋的情況也有一些改善

 

我為了增加功效,在上唇妝之前先用上唇油
之後上了唇妝之後,再次在唇妝上面很有亮度
看起來嘴唇很有彈力,也有飽滿的效果
用了03色,感覺很澎潤而且更加滋潤雙唇

 

因為一時忘卻了要拍用後的照片啦
所以不好意思了
但是我可以用文字來和大家說說用後感

 

它有一種莓果的香味了,聞起來很舒服很想吃啦哈哈
黏的程度也是剛剛好,既不會太黏膩也不會太清爽啦
美容油的功效它也能發揮得很好呀

 

用了一些日子,我發現我的唇妝的持久度長了
而且看起來更有彈力了,唇紋也是減少了一些
我用完都愛上了它了,每天都少不了它在身邊

 

要是今個冬季,你也想和我一樣改善唇紋的話
那麼Clarins 彈潤精萃美唇油,就是你和我的好選擇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Clarins彈潤精萃美唇油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來關注我專頁和IG吧!
IG: elaine1988112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