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在我的生命裡變成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同顏色,令人眼花撩亂的.但是對我來說有一些色系是我特別鐘情的,就像是接下來的這一個色系就是我一向最愛選擇的顏色,也是很經常購買的指甲油顏色,這個色系是很符合我的性格啊!



其實就是紅色系的指甲油,我之前抽空去收拾指甲油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愈買愈多都是紅色的,當然粉紅色,橙色或是閃粉指甲油都有只是數量比較少.


這 樣看我的手是不是比較白晢呢?我是特別鐘情紅色除了因為比較喜歡它代表著熱情,開朗可以代表我的個人性格,就是多次塗了紅色的指甲油都被不同的人稱讚過我 塗紅色指甲油很漂亮,可以顯得我的手更為白晢更好看,當然我自己也有這種的想法不是只相信別人的說法.我覺得選擇指甲油的顏色就好像是挑時裝的道理是一樣 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才好,不要只去追潮流,要去想想問適合自己嗎?


最近我所鐘情的品牌是Lancome,這個紅色是不是很搶眼呢?我很喜歡紅色,但是要選不太成熟的紅色是有點困難,但是它卻是可以讓比較年輕的我都可以用得上真好.


紅色是很有光澤的顏色,看起來塗了會很有女人味,哈哈!不管是配裙子或是只配簡單的牛仔褲裝扮也是很適合,不管是上斑或是休閒的打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一次我再來分享其他品牌的指甲油,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