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jpg

上次我用了沒有幾天的Cosme decorte 保濕美容液後
才記起了有微脂修護源露的存在
之前我也單獨試用過它,雖然效果都不錯
但是後來看見要是能配搭保濕美容液一起使用
效果會加倍的好

 

我就連忙拿出這支微脂修護源露和小保濕美容液一起使用
剛好試用的時侯天氣比較反覆
有冷有暖的天氣連我的皮膚也有點不太聽話啦
所以又是嘗試新產品的時侯

 

其實冬季我都是在最多五個步驟之內完成護膚
因為太多層層疊都會令皮膚呼吸不了
像是現在我就來和大家簡單介紹了一下吧!

336.jpg

一如之前說的,先用了保濕美容液為肌膚打好吸收通道

335.jpg

用了保濕美容液之後,皮膚都可以好好吸收接下來的營養了

 

之後就可以用微脂修護源露來為肌膚補補濕啦

337.jpg

它的水質地也是蠻快吸收,和保濕美容液真的是蠻配合

 

用了它們之後,再用精華素和乳霜就完成了護膚程序

最近的天氣都是比較偏向早晚都是低溫,日間有時很溫暖有時也很冷

 

早晚測試後,感覺皮膚好像更乖乖聽話了

水分充足,皮膚上妝也更容易一點啦

而且吸收力很好的產品也是相當得我歡心

妝前妝後也愛用它們了

 

果然兩個一但配合起來,效果特別好啦

一個打開通道幫助吸收,還可以把角質層調理好令後續護理都能做得更好

一個可以深入肌膚的角質層長效保濕,令皮膚看起來都會有透亮感

試想想雙劍合壁,功效怎能不出眾?

338.jpg

皮膚素顏時又保濕又有自然光
一定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好膚質

 

而且它還是拿了冠軍了,
真的是不錯的人馬
有時侯1+1的功效都會比較大
現在我也開始介紹給朋友試試看,不試又怎會知道不行啦?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Cosme decorte 微脂修護源露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來關注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