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9.jpg

 

最近我又開始忙碌在工作中
自然的又是要把節奏再加快一下才行
誰人都是二十四小時很公平

 

但是能做多少事情就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新一年要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才對得起自己的年華

 

ettusais  5合1洗顏面膜泡泡

340.jpg

最近公私兩忙,所以都沒太多時間來研究新的產品
所以在這個時侯,我又是買回值得一買再買的產品

 

卸妝產品又用完了,所以我又是買回了這一款泡泡洗卸兩用的產品
泡泡十分豐富,而且洗面和卸妝以及當作敷泡泡面膜來使用都是一流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上,絕對不會用後感到皮膚繃繃緊了
用後感一流,皮膚的觸感真的很好

 

kiehl's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341.jpg

不看不知道,原來冬季居於都是多汙染的季節
所以愈是多在外面的時間愈長,就愈要多用抗污染的產品
我都愛用它的功效特別出眾了,暫時都找不到比它更好的同類型的產品
所以我和媽媽都一起愛用,每個星期很固定會用上兩次
等皮膚都習慣可以有淨化的功能,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情

 

戰利品文今個月先寫到這裡吧
下個月我再來寫啦....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面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