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jpg

上一次我寫了幾間我最愛的店了
這一次我要帶大家去看看的是也是我也很感興趣的店
儘管我不是經常都去購物
但是我真的有一直關注這些品牌的產品

 

對我來說,買大部分東西回家之前我也有做好功課才出發
因為不喜歡在店內看東看看西看看隨隨便便太衝動的購物
所以我會看得很精準的才下手去買

 

因為年紀輕的時侯我真的是會比較瘋狂的購物
只要是新產品只要感興趣都是會買
結果就是換來用不及的情況,真的是會買到一屋子都是
香港的房子都是太小了,不能放太多東西啦

 

而且潮流都是一直都是在不停更新的
我們要追得上潮流時也要確保不會浪費東西才對
雖然我有媽媽和我一起用護膚品
但是也出現了供應大於需求的節奏了
所以這幾年下來,我都節約了很多
等差不多用完才去買新的回家

 

但是我愛發掘新產品的心都一直存在著
所以這篇所分享的三間店都是我曾經買過或試過的品牌
對大家來說也是相當的有熟悉感,我們一起出發去看看吧!

 

第一個要出現的店是Estee Lauder

342.jpg

它們家的護膚品,化妝品都是很有名的
特別是唇膏更是風頭一時無兩
雖然我只試用過它們家的護膚品

 

但是感覺也不錯哈哈
而且這一間的面積都是相當的大
逛起來都是特別舒服又貼心

 

而第二間要出場的是Dior

343.jpg

我對Dior家的化妝品更為熟悉一點
像是腮紅,唇膏我都用過比較多一點

 

但是粉底類產品我也用過,感覺也不錯
當然他們家的護膚品,以及其他化妝品,香水我還沒有試過了
我也很喜歡它們家的產品
真心想自己用得快一點可以試新產品呵呵

 

這間分店的面積真的是又算蠻大
分為護膚區,化妝區,香水區都分區絕對不會影響彼此
又是會逛得特別舒服不會有壓迫感的

 

第三間要出場的品牌店是Chanel

344.jpg

我也是相當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
像是頭髮噴霧是我最愛的產品之一
香味要清新有清新,要香甜又有香甜了
而且和香水的味道十分相似,真的是蠻好用哈哈

 

當然它們家其他的化妝品也是蠻有名
護膚品我也沒試過
我這個人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所以什麼品牌只要是好用的我都會去試著

 


這三間店在新城市廣場的位置都是在附近,


Dior和Chanel都是在對面,Estee Lauder就在Dior的隔壁


可以一次性逛三間店,Chanel的店又是這麼大的店分區產品又容易找到


平常都是我會經過它們家,有時間的話又會進去看看試試看

 

這一篇的美容化妝店第2篇又寫完了
最近也是時侯要開展一下新的類型吧


我就好期待呀,你們也會跟著我一起期待嗎?
我們在instagram見面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