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jpg

今年的時間不知道為何會覺得過的那麼快呀
一眨眼就快到了九月尾
時間從來不等人,我一定要努力向前看才對
給自己多一點的正能量,等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呀

528.jpg

最近一直都沒有太多時間睡覺
精神不太好,所以連日常生活都有點受到影響了
居於一個不小心,就跌了一跤在地上,真的好痛呀
看來我要多加注意我自己的身體狀況
在這個忙碌的時侯,身體比起任何事情都更重要
想要用有限的二十四小時多做一點工作,先要穩住了自己的健康才行
以後要多點時間注意身體健康才對,保重身體才能走得更遠呀

529.jpg

睡得少,皮膚也容易特別容易感到乾燥
保濕就成為夏日最為重要的事情
最近也拿出保濕的Kiehl's 的潔面產品,好等肌膚可以保濕一下
潔面後不繃緊了,這樣皮膚才能水嫩柔滑
才能給人一個好印象了,裝容才更會更為貼服呀

530.jpg

人生的路只有自己才能作出最後的決定
自己的人生,要由自己來決定
一但作出選擇之後,就一定要忠於自己
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為了解自己真正所需要的是什麼
所以你就更應該對自己更負責任,這才對得起自己啦

531.jpg

為了健康,我們都應該要抽出多一點的時間來做準備
我會在下班之後,抽出一點時間去超市逛逛為自己健康增值了
最近很多地方都掀起了吃藜麥的熱潮


我也聽說它對身體很健康,我就挑選一些比較簡單的進食方法
像是這一款的藜麥片,像麥片一樣即食只要加熱水泡一下就能輕鬆吃吃
最適合像我們這些繁忙的都市人
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吃到又美味又健康營養的好食物,絕對是一大喜訊

 

今個月兩篇的心情日記我都打完啦
我下月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點滴滴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紀錄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