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jpg

我們一直追求保濕,但有時侯總會發現為什麼用了保濕產品還是會卡卡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腸胃暢通無阻其實對皮膚來說也是一樣的需求呢?

因為再好的產品也需要有一個好的吸收通道才可以到皮膚底層我們才看見功效

 

要是沒有好的通道,上妝都會是卡卡的狀態啦

而我今次用的產品,它就是主打做好前導的角色令保濕更加出色

而且連眼部也可以一起使用,可見它的成分有那麼好吧!

 

今次小試用的都是 Cosme decorte 家的產品

最近我都是又蠻喜歡它們家的產品

沒什麼香味用起來很安心

 

這個產品相信大家就算沒有用過,應該會看過它的真身或是聽過它的小評價

今次要出場的是保濕美容液,小紫色真身好可愛呀

 

我這一次用的是9ml的小試用裝

329.jpg

雖然份量少了一點,但是真心感覺到好用的產品就算容量少也可以快速的看見成效

一起來看看它吧!

它就是在洗臉後馬上用的前導產品

 

一洗完臉出來就可以用手輕拍上面,記住也要在眼部位置拍一下做好準備工作

之後就可以繼續用自己用開的化妝水,精華素和乳霜

 

最近天氣也是蠻低溫的,所以我用的產品都是比較偏向滋潤一點點了

因為之前年近歲晚之前,真的是太忙了

 

公事兩忙的我,真的是太忙了又開始沒什麼時間睡覺啦

所以對我來說就是要好好的保養一下皮膚才能好好的過新年了

 

保濕美容液是很水狀的質地

我的皮膚一用上沒多久就完全吸收了,一點都不黏膩

330.jpg

之後我再用化妝水,精華素和乳霜一點也感覺不了很厚重了

一晚醒來之後,皮膚真的是完全吸收完畢

而且最近真的是愈來愈愛用前導型的產品,因為年紀漸漸大了一點

吸收力一定會大不如前,所以要依靠好的前導產品來幫助一下吸收

 

只要皮膚有好的吸收通道,要吸收就會保持暢通無阻

用什麼產品也能發揮更大的功效,這樣就好像是1+1的功效

把原有的護膚品的功效都加大了,它就是推動劑

 

最近用了前導式產品之後,感覺吸收力真的好了一些

用了真心的蠻喜歡美容液的質地,一年四季什麼膚質也用得

331.jpg

不挑人用的產品,我感覺每個人都應該要一支在家旁身了

 

我們不會知道皮膚何時會出現吸收不良的情況

但有一支可以幫助吸收營養的好產品,怎能不試試呢?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Cosme decorte 保濕美容液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來關注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