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了
令我在敗家之前也會多想一下要買什麼才好
好像什麼事情都需要兩手準備才行
因為沒法可以預測天氣的變化
所以我們才要多準備一些東西才對

 

最近也是有一黠小心思去發掘出新產品
畢竟不是二十出頭,對自己不管是臉部或是身體上的皮膚都特別要加強
新的東西當然比較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一起來看看我的選擇吧!

 

Bifesta 碳酸潔面流沬(保濕型)

457.jpg

最近的天氣都是悶熱和潮濕居多了
所以皮膚的小問題也是會特別多
聽說碳酸的好處多多所以就心思思呀

 

而且Bifesta是我之前一直用開的卸妝水的品牌,我特別放心
選擇保濕型也是我一貫的做法,保濕才是王道了
最近那麼熱,真的是要快一點開始試用
希望可以很快就寫出一篇分享的文章給大家看看

 

gel指甲油(桃紅色)

458.jpg

真的是好久沒有買過指甲油了
又來到夏天熱情的季節,當然也是要來補一下存貨才對
現在都沒買指甲油太久,還是發現自己愛的仍然是熱情的顏色
像是桃紅,粉紅,紅等這些顏色
我還是好鐘情桃紅色,因為很能代表自己一向的性格
我挑來挑去還是挑回真的是比較熱愛這種顏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