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9.jpg

536.jpg

 

10月來了,2017年只剩下了最後的兩個月
怎麼今年總是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快了
我好想再做多一點事情,哪怕睡少一點我也想多做一點事情
因為我又快多一歲了,女人的青春真的是很有限
所以我希望能學會了時間管理,讓自己的人生可以過得更豐盛
人生只能活一次,我不想再有任何遺憾
所以即使拼了命,我還是想得到我想要的,還是想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536.jpg

人生在世,對女生來說面膜是不可或缺了
現在對我來說,膏狀面膜就是最適合我使用
就像Kiehl's 家的這兩款面膜,我都很喜歡用
兩款都是清潔型面膜,各有各好
但是最近我都沒有太多時間敷,看來遲點要多抽空才行

537.jpg

我是很愛吃的小吃貨哈哈
看見那麼多的零食,真的是好難選擇呀
你們說應該要選那一個比較好呀

538.jpg

周一,是時侯要吃點甜點來補充一下力量啦
草莓都是我最愛的甜品
吃了它,我會更有活力了

539.jpg

自己最近很愛想東想西
但是思考也是有助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有時侯人就應該不要為難自己
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有時侯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
等自己好好生活,何樂而不為呀?

 

今個月第一篇的心情日記我打完啦
10月還有兩篇文呀,期待我和大家聊聊天嗎?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紀錄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