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是炎熱夏天的開始了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一起來看我今個月的的精心挑選產品吧!
希望能令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雪花秀. 滋晶塋白修護眼霜

 

現在的我也特別注重眼部的保養
所以今個月我也特別多找幾個好用的產品給大家
現代人多用3C的產品,眼部老化一定比年輕時更快
對眼部產品的要求也更高
這一款眼霜有清熱的功效,夏季特別適合
在夏季降低了熱度,可以令眼晴感覺更冰涼一點

 

Iope 煥白雪凝眼部修護精華

 

這款眼部精華的質地蠻清爽
主要是用酵母萃取低聚糖成分,來幫助眼周循環
現在眼部很容易疲累了,適時可以用精華來按摩一下眼部皮膚
釋放一下平常的壓力

 

 

Laneige 睡美人精亮晚安眼膜

 

眼膜也是現在女性必用的產品
作用和面膜都是大同小異,一星期都可以用兩三次
這款眼膜是有按摩棒,可以一邊按摩眼周皮膚一邊釋放壓力
而且也有薰衣草的香味,同時幫助入睡放鬆身心壓力
睡眠睡得好,皮膚也自然變好了

 

 

秀麗韓.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它是前導式的精華,主力是以加強代謝循環
它取用韓國自然參,水狀的質地特別容易被吸收了
它的主打是增加彈力,改善皺紋特別適合輕熟齡和熟齡的肌膚使用
在其他精華之前使用,就可以確保更幫助吸收其他精華

 

Laneige 水酷肌因雙萃滋養精華油

 

現在連Laneige 也推出了精華油
即使抗老和補濕一起來,也絕對不會黏膩
它能先從內補充肌膚水分,在外形成保濕屏障絕對不會流失水分
而且它除了可以加入乳霜裡使用,底妝也是可以混合使用
夏天確實是需要多一點水分才行,這樣不管是素顏或是上妝也是可以更有水光感

 

 

Dr.Jart+V7 維他命密集亮白安樽15ml*5

 

 

現在維他命的精華和安樽也愈出愈多了
像這一款以七種維他命為主的安樽,它有專利微脂襄科技
可以深入肌底,美白同時保濕
小樽裝會更新鮮了,而且也會更方便帶出門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它和眼膜也是有著薰衣草的香味
在睡眠的同時令人自然輕易入睡又可以放鬆身心壓力
精神緊張又壓力大的人特別適合用薰衣草來幫助提升睡眠質素
保濕的功力一向是我一直信賴的,今次是添加了薰衣草護膚功效更一流
而且我也是特別熱愛薰衣草的香味,聞起來真舒服呀

 

Iope 碧奧生源煥白修護精華

 

美白的精華依然是我要特別注意的產品之一
像這款美白精華,就能追蹤黑色素的位置
而且還可以瞄準黑色素細胞下手,等皮膚重新變明亮起來
當然現在的白都要有水潤感,這樣才是白的新標準

 

6月就寫到這裡完結了
下個月我們再見面吧!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韓國文章
多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護膚品 推介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